航润一起出道!

第一次写小短文,就纯属无聊瞎写,可能会有些无逻辑,这篇文就是几个文案凑成的。

最近特别迷暗恋BE文学,真的超喜欢。

希望每个暗恋别人的帅哥美女都能和心中的那个人在一起。

――――

  2020年,夏天刚刚开始,天还不是很热,我的暗恋也是在这个夏天开始的。


  少年性格很好,温温柔柔的,只是对谁都这样。我常抱怨他是个中央空调。


  他们常说,喜欢上一个人,即使再骄傲的人,也会自卑。


  或许是这样的,但我本身就是自卑的。


  他异性缘很好,几乎和每个女生聊得来。


  我是有私心的,我想让他不和别的女生讲话……没有权利吃的醋最可笑了。


  其实每次他在我面前经过的时候,我都是想要跟他说话的,但似乎每次都因为我的怯懦与犹豫而错过。


  他笑起来很好看,笑的时候两只眼睛弯成月牙,总能把人心勾的死死的。


  人们常说,人在笑的时候会无意识的看向自己喜欢的人的。所以,你笑的时候,在看谁?


  那天,天很蓝,微风自窗户向教室内吹。朋友突然告诉我,她怀疑男孩喜欢我们班最漂亮的女孩。我笑了笑,看了看那个女生和他。很配。


  我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,没有显赫的世家,成绩也不怎么好,我凭什么会认为他会喜欢我啊。


  我趴在桌子上,没有人知道我因他偷偷哭了一场。我好久没哭了。


  窗户上折射出你的影子,我假装看窗外,偷偷看你。


  暗恋怎么会怕落空,暗恋本来就是要落空的。


  我们加了好友,忘了是谁加的谁。我总是找他聊天,向他问好,但他每次都很敷衍。几天没回我消息,就讲没看到。


  他手机不离手,你怎么就相信他的话,没有看到你的消息呢?


  我跟他发了很多天消息,“早安”“晚上好”“晚安”,夜夜守着他的消息,就等他回我,每次提示音一响我都很激动。再后来,自尊心作祟,觉得自己好卑微,就不再主动发消息了。


  怎么讲?其实蛮想你的,但你不主动来找我,问题不大,可以忍住。


  我对未来太乐观,在这大好的年纪里,我想和他有未来,我知道这不现实,可是我就是想要他。


  他那天站在我身旁,站了好久,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一时脑热想要牵他手。但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一时冲动。


  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里,我瞒着所有人,爱了又爱。


  他总是对我忽冷忽热,讲真的,他这样还不如一直对我保持冷漠。


  我是讨厌自己的,讨厌自己的胆小怯懦,讨厌自己的自卑敏感,讨厌自己的不勇敢。我做过最勇敢的事便是喜欢他。


  看过一个问题;平行线苦还是相交线苦?评论区很多人回复平行线。


  相交线才最苦,有了交接却又分开,永远不会再有交点。


  我拼命的刷题,不让自己闲下来,逼迫自己不去想他。


  我成绩大幅度上升。


  后来高考,我考上了心仪的大学。


  2023年,我2年149天的暗恋结束。


  偏离轨道的火车终于回到正轨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